大规模云计算数据中心网络高性能交换系统
来源:成果转化处、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时间:2022-10-21 10:10

  本项目完成了云计算数据中心大容量虚拟交换系统研制,包括:虚拟化网络管理软件RG-ONC,核心系列设备RG-N18K,高性能系列设备RG-S8600、RG-S6000。1)RG-ONC智能开放网络控制器采用Java OSGi模块化技术,支持超大规模网络和集群部署,满足网络按需规划、流量隔离和VM资源动态迁移要求,支持虚拟交换软硬件网络资源一体化管理。2)RG-N18K-X在100T的交换平台上,采用“零背板”技术,实现交换能力平滑升级,整机最大支持172T 的交换容量,单槽位支持3.6T 的转发能力,整机最大可支持288个100GE、576 个40GE、2304 个10GE 全线速接口,主要应用在超大型互联网数据中心和大型园区数据中心。3)RG-N18K业界率先同时支持云数据中心特性和云园区网特性,强核心(统一网关、认证、多业务)、轻接入、管道云化,整机最大支持96 个100GE、288 个40GE 、576 个10GE 全线速接口,主要应用在大中型数据中心、城域网、园区网或数据中心与园区网融合场景。4)RG-S8600、6000系列是国内率先推出的面向融合FC/FCoE/IP 网络的云计算特性数据中心交换机,支持100G、40G、25G、10G多种接口,为超大型数据中心服务器接入、中小型数据中心网络汇聚或核心、大型园区网汇聚,提供丰富的数据中心虚拟化特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