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鼓岭科学会议 > 专家风采

洪明辉

发布时间:2017-07-18 09:34    来源:政策处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pvCount }} 次

洪明辉,新加坡工程院院士,博士,激光光学领域的著名学者和领军人物,新加坡高科技创业公司Phaos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激光应用中心荣誉主任,也是苏州工业园区新国大研究院首席研究员,厦门大学“闽江学者”讲座教授,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卢嘉锡客座研究员、浙江大学兼职教授,中国科学院光电技术研究所、中国科技大学以及南京工业大学客座教授,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洪教授获颁获颁2016年亚细安杰出工程成就奖、新加坡工程师协会“具有权威性的工程成就奖”、新加坡科技局数据存储研究所杰出研发人员奖、教育部教育服务奖、淡马锡国防科技系统研究所最佳教员奖等多个奖项。他也是美国光学学会会士(OSA Fellow)、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PIE Fellow)会士以及国际激光工程院(IAPLE)创院会士和秘书长。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 创新研究群体项目) 、973 计划和重大科学研究计划申报项目、欧洲科学基金会支助科研项目和学术会议评委。

  应邀在第20次鼓岭科学会议上作《激光技术在高端制造业加工和精密检测中的应用及其装备产业化》主题演讲。

附件下载

相关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