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鼓岭科学会议 > 专家风采

程鹏

发布时间:2017-02-09 17:14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pvCount }} 次

    程鹏教授,南开大学化学学院教授,南开大学伯苓学院院长。1985年毕业于南开大学化学系,1991年和1994年在南开大学分别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1996年晋升教授,1997-1999年在法国国家科研中心和美国Texas A&M大学进行合作研究和博士后研究。先后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兼任中国化学会无机化学学科委员会副主任和教育部"化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等。主要从事功能配合物的研究,在Nat. Commun., Chem. Soc. Rev., J. Am. Chem. Soc., Angew. Chem. Int. Ed.等期刊上发表论文近100余篇。 

    应邀在第十七次鼓岭科学会议上作《金属-有机框架的性能调控》主题演讲。

附件下载

相关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