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鼓岭科学会议 > 专家风采

王广志

发布时间:2016-10-20 10:38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pvCount }} 次

王广志,清华大学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979年考取清华大学,先后在清华大学获得工学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留校任教后先后在电子工程系、电机系和医学院担任助教、讲师、副教授、教授/博士生导师,1997.1~1998.7曾在美国西北大学医学院芝加哥康复研究所任visiting scientist。现任教育部生物医学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2006~2010),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理事。 

主要研究方向: (1)基于医学影像的计算机诊断、治疗与评估;(2)人体运动分析与运动神经康复;(3)医疗仪器研发。目前承担国家“863”项目1项(主持),“973”项目1项(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合作),北京市科技攻关项目1项(主持),国际合作项目1项(主持)。

应邀参加第11次鼓岭科学会议,并在会议上作《多模式影像信息在微创精准癫痫手术中的应用》主题报告。

 

 

附件下载

相关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