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鼓岭科学会议 > 专家风采

蒋士成

发布时间:2016-10-17 16:59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pvCount }} 次

蒋士成,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化纤协会副理事长,长期从事化工、化纤工程设计及技术开发、技术管理工作,中国聚酯工业的主要开拓者之一。作为主要设计总负责人,规划了我国最大的化纤基地-仪征化纤工程,全面负责设计、施工、安装、生产等方面的技术管理工作。主持聚酯八单元30%增容技术改造,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化大容量聚酯技术,打破国外技术垄断,开创了聚酯装置建设国产化的道路。曾获建设部设计金奖和特奖各1项,中国纺织总会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中国石化集团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 

应邀参加第15次鼓岭科学会议,并在会议上作《高性能纤维与汽车轻量化技术创新发展战略研究》主题报告。

 

 

附件下载

相关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