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已归档)鼓岭科学会议 > 通知公告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鼓岭科学会议主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2 17:08    来源:厅规划与政策处   字体显示:   默认   阅读:{{ pvCount }} 次

  

各有关单位:

  为启迪创新思维,促进创新创业,服务产业发展,发挥鼓岭科学会议在我省经济、社会和科技发展中的决策咨询作用,现公开征集2020年鼓岭科学会议主题。

  请申请单位按照鼓岭科学会议主题征集要求(详见附件)在拟召开会议时间前3个月提出申请,并将申请书及相关材料发送到电子邮箱:fgc@kjt.fujian.gov.cn,同时将纸质材料一式二份加盖公章后寄送到省科技厅规划与政策处。

  联系人:林海萍,  电话:0591-87863498

  地  址:福州市北二环西路122号省科技厅规划与政策处

  邮  编:350003

  附件:1.“鼓岭科学会议”主题征集内容和申请事项

  2.“鼓岭科学会议”主题申请表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2月12日

附件下载

相关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