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J00105-0601-2018-00128 发布机构: 福建省科技厅
备注/文号:闽科计〔2018〕21号 生成日期:2018-06-26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磁约束核聚变能发展研究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闽科计〔2018〕21号

发布时间:2018-07-02 16:45 浏览次数:{{ pvCount }}

| | | |

各有关单位

现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磁约束核聚变能发展研究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基〔201850号)转发给你们,有关项目申报指南具体内容可登录科技部网站查询、下载。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及时做好项目组织申报。

一、项目申报时间节点要求

拟通过我厅进行推荐的项目,请各申报单位在20187231700前,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填报提交项目预申报书,逾期可不予受理推荐。我厅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汇总,研究确定最终推荐名单。获推荐的申报单位应根据科技部通知要求,按时将有关纸质申报材料报送承担项目所属的专业管理机构。

二、项目申报对口业务部门

国家对口管理机构:中国国际核聚变能源计划执行中心

电话:010-68588271

科技厅对口处室:基础处;联系人:黄初升;

电话:0591-87882425

 

附件:《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磁约束核聚变能发展研究专项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基〔201850号)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18626

相关链接

  • {{el.pub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