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示2019年福建省星创天地拟认定名单的通知
来源:星火办 时间:2019-06-10 10:26

  

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星创天地管理细则(暂行)》的有关规定,现对21家2019年福建省星创天地拟认定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19年6月10日至6月14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的星创天地持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间内以实名、书面形式向我厅提出,提出异议时应当对具体理由有清楚的表述,并尽可能提供事实依据。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请注明异议人真实姓名、所在单位和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异议,应加盖公章并注明联系人、联系地址及联系方式。对收到的异议,我们将严格按相关规定办理。凡匿名异议或无具体理由的异议不予受理。

  异议受理单位:福建省科技厅星火计划办公室

  通讯地址:福州市湖东路7号三楼星火办(邮编:350025)。

  联系方式:福建省科技厅星火计划办公室,联系人:徐雅颖,联系电话:0591-87883471;驻省科技厅纪检组,监督电话:0591-87882538。

  附件: 2019年福建省星创天地拟认定名单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19年6月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