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发布2018年省级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和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名单的通知
来源:厅成果处 时间:2018-12-14 15:43

各有关单位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省级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和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的通知》(闽科成201811),经评估和研究,确定福建福光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为2018年省级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确定福建省计量科学研究院20家单位为2018年省级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省级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和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不断探索和创新产学研合作以及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模式和路径,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促进产学研合作和科技成果产业化。 

       

  附件: 2018省级科技成果产业化基地和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名单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18121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