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暨第六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及发放奖金的通知
来源:省创新资金管理中心 时间:2018-11-16 11:25

各有关设区市科技局、获奖企业  

  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暨第六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已圆满落下帷幕。根据《福建省科技厅关于印发<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暨第六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方案>的通知》(闽科企金〔201811号)和比赛成绩,共有57家企业获奖。望获奖企业,重视创新,努力创业,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现将大赛获奖名单及奖金发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获奖企业名单及奖金 

  本届大赛,有57个企业成绩优异、获得奖项。其中,成长企业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胜奖24名;初创企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11名。具体名单见附件1。一等奖奖金15万元,二等奖奖金10万元,三等奖奖金5万元,优胜奖奖金2万元。 

  二、奖金发放程序 

  (一)请各获奖企业于20181130日前,将领取奖金的资料一式3份送至所在地设区市科技局,资料包括: 

  1.账户证明(详见附件2); 

  2.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领奖企业的名称需与报名参赛企业一致,名称发生变更的,需提供在报名参赛后发生名称变更的工商登记证明材料。 

  (二)设区市科技局审查后,汇总填写福建创新创业大赛奖金发放汇总表(见附件3),加盖公章(一式2份),同企业领奖材料一式2份于20181214日前报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请有关设区市核实获奖企业是否仍处于正常经营状态,如果企业已经处于注销、吊销或其他异常经营状况,不得审查通过上报。 

  (三)晋级国家赛而未参加比赛的企业,领奖资格将被取消。 

  三、联系方式 

  福建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办公室(省创新资金管理中心) 

  联系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7 

  联 系 人:曾志森 

  联系电话:0591-87810353 

  附件:1.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暨第六届福建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及奖金 

        2.账户证明(样式) 

        3.福建创新创业大赛奖金发放汇总表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18111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