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拟推荐对象公示
来源:奖励办 时间:2018-09-04 10:13

  根据《科技部办公厅 中央组织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暨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国科办政〔201853号)和《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做好2018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暨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闽科奖函〔20188号),省科技厅开展了2018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推荐选拔工作。经申报推荐、形式审查和专家遴选等环节,共产生了20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20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1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拟作为2018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推荐对象。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893日至97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拟推荐对象的资格条件等有异议,请将有关意见发至邮箱jlb@fjkjt.gov.cn,并提供书面材料。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客观真实,需署实名或盖单位公章,并提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福州市北环西路122号科技大厦11F奖励办 

  联系电话:0591-8788115087869718 

    

    

    附件:2018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拟推荐对象汇总表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20189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