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建胜副厅长赴南平调研农业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厅农村处 时间:2024-03-27 15:55

  

  

  3月20日-22日,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游建胜在南平先后考察走访了武夷新区生态食品产业园、仙芝科技(福建)股份有限公司、浦城闽越山水米业有限公司、福建三香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调研我省食品产业技术创新和农业领域新质生产力培育发展工作。厅农村科技处、星火办负责人随同调研。

  游建胜副厅长实地察看了调研单位的产品技术研发、成果推广应用、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引进培育等情况,并就如何以科技创新引领支撑产业创新、培育发展农业领域新质生产力等与企业负责人、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认真听取基层和生产一线科技人员意见建议后,游建胜副厅长指出,农业科技企业要充分发挥所在区域资源与生态优势,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食品、粮油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注重种业创新和聚才引智,加强产业链和创新链融合,以科技特派员科研团队为抓手,以延伸产业链为目标,加快发展农产品产地初加工和精深加工技术,形成一套完整的产区供应链体系。  

  南平市科技局、有关县区负责人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