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线上课堂”
来源:厅规划与政策处 时间:2024-03-26 17:17

  为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要求,进一步指导我省企业充分了解和享受激励科技创新税收政策,结合宣传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创新发展的通知》,3月22日,省科学技术厅联合省税务局、省工商联共同举办了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线上课堂”,依托福建海峡技术转移公共服务平台直播频道在全省直播,线上宣讲期间,直播间点击观看达1.7万人次。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汇总梳理企业提出的政策疑问,并一一作答后挂网供广大企业参考。同时,配合税务部门持续跟踪税前加计扣除政策执行情况。根据企业诉求,开展科技创新系列政策解读,让创新政策“落地开花”,激活企业创新创造动能,推动“争当机关强企先锋”主题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