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舒副厅长赴福州调研孵化平台
来源:厅创新办 时间:2024-03-05 14:44

  为提升我省孵化平台服务能力,助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4日,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舒带队赴福州调研相关孵化平台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位于鼓楼区的万宝创客空间(省级众创空间)和台江区的职工三创中心(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与孵化平台运营机构负责人、入驻企业及创客团队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三创孵化平台的运营模式、服务功能、孵化成效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征集企业困难需求和意见建议。

  调研中,黄舒副厅长对众创空间及孵化器在推动我省创业创新创造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上下要联动、左右要协调”,各平台要进一步提升服务功能,打好“创业”信心牌、打实“创新”起手牌、打响“创造”大王牌,为全方位推进我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厅创新办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