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省级重点实验室管理模块升级改造建设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审核前公示
来源:厅办公室 时间:2022-12-19 15:13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采购人)对 福建省省级重点实验室管理模块升级改造建设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现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 福建省省级重点实验室管理模块升级改造建设项目

  二、采购内容及要求: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元)

1

福建省省级重点实验室管理模块升级改造建设项目

1

65000

  三、拟采购的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依托现有福建省科技创新平台及机构管理系统省重点实验室管理模块进行功能升级改造,具体工作内容包括:

  (一)开发实验室基本信息管理功能模块。实现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基本情况的跟踪及运行情况全貌汇总展示等。(二)开发实验室信息变更管理能模块。实现省重点实验室关键数据项(关键项如:实验室名称、依托单位、研究方向、实验室主任)的变更、变更校验、变更佐证材料上传、变更管理及变更痕迹固化及跟踪等。(三)原有实验室功能模块的升级完善。包括项目申请书模块升级;立项结论模块升级;评估结论模块升级;验收结论模块升级;工作总结模块升级。(四)重点实验室网站首页优化完善和实现实验室介绍与福建省科技创新平台及机构管理系统中省级重点实验室基本信息数据共享。

  四、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1.福建省省级重点实验室管理模块为福建省科技创新平台及机构管理系统中的一个子管理模块,福建省科技创新平台及机构管理系统由福建省海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建,因此,此次省级重点实验室管理模块的新增功能和升级改造由福建省海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建设有利于新增功能的衔接和兼容性,保障业务系统功稳定性。2.福建省海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熟悉现有系统的现状及总体规划以及软件的源代码及深层技术,能确保系统整体功能规划的一致性,降低开发的复杂性,提高功能的整体性能。3.软件开发及软件安全具有很强专业性,因此需要相关资质的公司进行建设,福建省海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具有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证书和软件技术研发中心证书,符合政务信息化建设的要求。由于该项目只有唯一的供应商提供服务,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因此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五、拟定的唯一供应商的名称、地址。供应商名称:福建省海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北环中路61号2座。  

  六、公示期限(不少于5个工作日): 2022 年 12月19日至2022年 12 月26日。

  七、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

  八、本项目采购人: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地址:福州市北二环西路122号科技大厦

  联系人姓名:黄有胜、曾红月    

  联系电话:0591-87912703、87881590 

  

 

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办公室

2022年12月1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